第一型膠原蛋白是什麼類型的膠原蛋白?


0
Categories : 第一型膠原蛋白

膠原蛋白的健康益處 正在流行,並且隨著它們的流行,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深入研究膠原蛋白營養背後的科學。您現在可能已經聽說有多種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。簡而言之,這些不同類型基本上代表了膠原蛋白來源的身體區域。

為了更好地了解什麼是膠原蛋白,我們將在下面深入探討這些類型的膠原蛋白及其異同。滾動以了解更多信息。

膠原蛋白有哪些不同類型?

雖然有許多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,但 I、II 和 III 型是您在補充劑中最常見的。您可以通過食用注入骨骼的食物(例如直接從骨頭上取下軟骨、食用帶骨魚、食用內臟肉或飲用骨湯膠原蛋白),從飲食中的健康蛋白質中獲取這些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。補充膠原蛋白水平的更簡單方法是服用全食物膠原蛋白補充劑。  

下面,我們將更詳細地分解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:

I型膠原蛋白

I型膠原蛋白是體內最普遍的膠原蛋白類型。如果您有興趣保持皮膚、頭髮或指甲中的膠原蛋白水平,您可能會考慮這種膠原蛋白。**值得注意的是,與所有類型的膠原蛋白一樣,I 型膠原蛋白的水平大約在 25 歲後開始下降。因為它在結締組織中非常普遍,我們經常看到 I 型膠原蛋白的減少導致皮膚鬆弛、細紋、指甲變脆和頭髮稀疏等特徵。但 I 型膠原蛋白不僅僅是一種與美容有關的物質。它也是肌腱、器官和骨骼的主要成分。這使它成為任何飲食或健康常規的重要組成部分——尤其是當您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保持活躍時。I 型膠原蛋白更是顯得極為重要.

II型膠原蛋白

補充劑中另一種常見的膠原蛋白類型是 II 型膠原蛋白。雖然在體內的普遍程度不如 I 型,但 II 型膠原蛋白非常重要。它是軟骨的主要成分,對骨骼系統極為健康。需要依賴關節的活躍人士也可以從飲食中添加 II 型膠原蛋白中獲益。

III型膠原蛋白

第三種常見的膠原蛋白類型,III 型,通常存在於網狀纖維中,例如在骨髓中。它通常與體內的 I 型膠原蛋白一起存在。

1 型和 2 型膠原蛋白有什麼區別?

雖然 I 型和 II 型膠原蛋白都是常見的形式並且對活躍的個體很重要,但還是有很多差異需要注意。 首先,I 型在結締組織中更為普遍, 在肌腱、器官和骨骼的組成部分中起著重要作用。你可以在紫妍萃中找到第一型膠原蛋白.

另一方面,II型膠原蛋白是 軟骨的主要成分,有助於優化骨骼系統。

什麼是膠原蛋白的最佳來源?

在查看牛、豬肉或家禽來源的膠原蛋白時,您會希望看到“牧場飼養”或“草飼”等字樣,以保證來源良好。以牧草為基礎的草飼動物擁有豐富的牧場,因此它們可以自由漫步,在原生和耕種的牧場上吃草。

因為它自然地給土壤施肥並減少了作為動物飼料的穀物產量。請放心,我們採購草飼、牧場飼養的牛皮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